为什么我会这么怕?有没有女友,我并不着急,感觉自己一个,也挺好啊…可是,我就是怕…因为弟弟有,当哥的没有。人家会问,棋,还不找个?会问,不怕被弟弟爬头?会说,棋,快点随便找个玩玩也好啊,不用那么无聊啊。我有说过我无聊了嘛?甚至会说,是不是清华女都没所谓的,自己喜欢就好。我有说过我有所谓吗?其实,我想,爱情是很美好的,是的,我也很向往,很享受,也很想要的。但,它却也是最不能强求不能随便的。况且…生活,缺了它,也不见得不能精彩吧…别人的想法都无恶意,可我,就是在意。知道自己内心在想什么,想想要什么样的爱情,有想开个自己觉得行得通在别人眼中却不怎么切实际的小店…却,从不敢听从…勇气这东西,在我长这么大,似乎从未真正出现过。顺从,婆妈,纠结,平庸,内向,不善言辞,思维木讷,逻辑没有,乏味。都是我身上的讨厌鬼。不知道何时,从前那个少言寡语的我,变得嘻嘻哈哈,爱搞怪爱调侃,多言辞。但又有多少人看得出这小丑浓妆后的真面目呢?变这样,不都缺了勇气,而去迎合大众吗?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觉得这样的自己好悲哀。做真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啊?是不是很会很自由?会不会很自在?会不会很开心?一定很幸福…去你妈的!!!

 
评论(1)
热度(1)